子博杂货间,主要记录乱七八糟的快乐人生

《早就弄明白了》

  早就弄明白了:不被理解是理所应当的
  还是无法阻止自己一遍遍尝试
  一遍遍碰壁而返。
  我试过了每一种方式
  用怒气、沉默或者笑
  假装一切如常
  却掩饰不了系在喉头的悲伤
  我深深,深深望着从心里长出的隔阂
  正因为没有人犯错,所以无法原谅;
  
  可是如果我从未遇见你
  我就不会如此心存希望
  我仍然记得我走向你
  每一步都在走出冰封的冬天
  太难的时候,
  总要有个地方
  让这人生显得有路可逃
  
  如果不曾被你 以那样的眼神注视过
  我本可以自己庇护自己
  我本可以习惯这样的漂泊,了无牵挂
  我独自一人走在遥远的明天
  尚未决定哪个更令人难过:
  1)永远找不到像你的人
  2)找到了
  

  2016.12.30

评论
热度(8)

© Lyo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