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博杂货间,主要记录乱七八糟的快乐人生


  
  一切发生的时候,没有人告诉我
  我将以哽咽度过余生
  航行在生活的浪上啊
  我是个不称职的水手
  从来不能凭借满腔孤勇……
  你没有看见么
  爱 紧缚着我这一身侠骨
  从此,向前,
  不回头。太难了
  
  我被你们逗笑,脸好疼,喘不过气来,
  才发现这半年都没有好好笑过
  好久没有谈论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
  好久没有放心地 显得软弱
  这个我  蜷缩在你们的五米之内
  贪婪,张开怀抱,哭笑自如,
  总是住不了口
  渴望爱,到了可耻的地步。
  我的锚啊……给我牵挂的漂流
  出发的时候,没有人告诉我
  最远的路,是归航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yosh | Powered by LOFTER